兒童眼科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兒童視力保健,兒童近視醫師,兒童近視矯正 兒童近視治療,兒童近視費用,兒童弱視權威 兒童斜視眼科,兒童斜視雷射,兒童斜視手術 兒童斜視開刀,兒童斜視檢查,兒童斜視治療 兒童弱視眼罩,兒童弱視診所,兒童弱視訓練 兒童弱視眼鏡,兒童弱視原因,兒童弱視矯正
 


HOME > 兒童斜視眼科,兒童斜視雷射,兒童斜視手術
兒童斜視眼科,兒童斜視雷射,兒童斜視手術相關消息:
 
日期
主旨
兒童斜視眼科,兒童斜視雷射,兒童斜視手術介紹:

兒童斜視手術是指對10歲以下的兒童採取的全麻下手術,對能夠合作及11歲以上的兒童均採用局麻。角膜緣梯形切口,距角膜緣1mm平行切開球結膜約4~5mm,然後由此切開的兩端向穹隆部切開球結膜,分離球結膜下組織及筋膜,將結膜瓣掀開,充分暴露肌肉,應保留肌鞘完整,這樣視野開闊,操作方便。

兒童輕度的內、外隱兒童斜視手術不會引起眼睛不舒服,斜度高的才有眼睛不適垂直性兒童斜視眼科有較明顯的眼睛不舒服,旋轉性兒童斜視雷射引起眼睛及全身不適症狀很明顯。隱斜視的症狀也與全身健康情況、精神狀態等因素有關。隱斜視常出現以下症狀:

1.久視之後常出現頭疼、眼酸疼、畏光,這是由於持續使用神經肌肉的儲備力而引起眼肌疲勞。

2.閱讀時出現字跡模糊不清或重疊、串行,有時可出現間歇性複視,間歇性兒童斜視眼科,如果用單眼看反而覺得清晰、省力等,甚至發生雙眼視覺紊亂。

3.立體感覺差,不能精確地判定空間物體的位置和距離。兒童斜視雷射還可出現神經放射性症狀,如噁心、嘔吐、失眠、結膜和瞼緣充血等症狀。